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研究生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文体节开幕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363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5年5月7日下午,“e动e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文体节开幕暨趣味运动会在明故宫校区操场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艳惠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研究生文体节开幕式、趣味运动会比赛、比赛颁奖仪式三个环节。 下午15点30分,第二届研究生文体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六支参赛队伍依次入场并大声喊出了各自的战队名称及口号。稍后进行了精彩激烈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撕名牌大战”、“摸石过河”、“双人夹球接力跑”、“拔河比赛”。“撕名牌大战”要求参赛选手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撕掉贴在对方参赛队员背上的名牌,需要各队伍充分发挥才智与团队合作能力;“摸石过河”则考验参赛队员的手脚协调能力;“双人夹球接力跑”体现两名参赛队员的合作性,既拼单人速度又需团体协作;“拔河比赛”则是所有参赛队员为整个“战队”争取荣誉的团队互拼,充分体现了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裁判组统计好分数并排出了参赛队伍的名次。最后进行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颁奖仪式。丰富的生活及学习用品变成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各等奖奖品,为运动会增添了不少乐趣。

“e动e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文体节开幕暨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生活,让研究生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放松心情,也为文体节后期的羽毛球比赛、篮球联赛、掼蛋大赛等的开展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