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259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为总结“十二五”以来高校创业教育的成效,加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宣传,在省招就中心的统一要求下,自五月份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经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了创业个人典型100名,并从中推荐出20名作为“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候选人。我院在读博士崔益军经学校推荐,目前已经成功当选候选人之一。现就开展“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同学为我院候选人投票。

一、评选办法

本次评选按照投票规则进行公开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对票数居前10名的候选人授予“2015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   

活动投票网址:http://aqn7r3.v.vote8.cn/

二、工作要求

1. 投票时间:2015年10月12日8:00 —25日12:00。

2. 投票规则:每人限投一票,每所高校投票总数不超过在校学生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