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磁振荡到月球”2015迎新暨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328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9月22日晚,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璀璨、热闹非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磁振荡到月球“2015迎新暨中秋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富有激情和时代气息的热辣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点燃了气氛又开启了通往神奇世界的大门。晚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将晚会分作三个篇章,比拟了电磁波振荡到月球的过程。一首自弹自唱的《星空》唱出了三个帅男孩的青春,舞蹈串烧《蹦砂卡拉卡》将所有的歌曲舞蹈串在一起,将精彩之处表现得淋漓尽致。2015级的新生也是多才多艺,三首日文歌曲和一支日系舞蹈,将活力与温柔并展,更是迸射出大一新生的活力与激情。而由12班带来的话剧《报告导员》也让大家感受了一番开学之初的酸甜苦乐。师生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更是惊艳全场,最后登场的14级学长秦泽钰《改变自己》和15级3班大合唱《怒放的生命》更是将晚会的热烈气氛又一次推上高潮,从歌声中激发出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能量,希望所有的同学在南航,在四院尽情地挥洒青春,怒放自己的生命。

       晚会每一篇章结束时,都有我们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腿腿腿腿“的游戏中,看着台上辅导员和同学们各院学生会主席的积极参与,台下欢笑四起。当然,真人版找你妹的游戏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在一片欢笑声中大家也体验了不一样的乐趣。

     “电磁振荡到月球”迎新暨中秋晚会以迎新和中秋为依托,旨在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庆祝中秋团圆之节。同时,晚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师生的交流,为今后的携手同行,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