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302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9月29号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新生团课,出席此次团课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张晓燕、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胡鹤臻。团课的第一讲,团委书记张晓燕从团的概述、品牌生活、精彩校园三个方面对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团的概述模块,她涉及到团的基本概念、团旗、团徽等方面;创新创业模块,她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电路焊接大赛、智能手机设计大赛、科创培训营、科创基金、挑战杯等创业活动,除此以外,团委书记张晓燕还分享了创客崔益军的故事;社会实践模块,若干优秀丰富的实践活动让现场的同学们大开眼界。最后,团委书记张晓燕以时间轴的形式介绍了团学组织为同学们搭建的一系列有趣的校园活动平台。团课第二讲,14级学生代表胡鹤臻同学就学习方法、实践经验等给大一新生提出了有效全面的建议。

       本次团课最后的“圆梦活动”迎来现场高涨的气氛,同学们纷纷填写了心愿卡并为此次团课积极打分。通过此次新生团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向同学们展示了共青团的魅力与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知和了解,为新生开启精彩大学生活提供了助力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