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将军路校区新办公大楼

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249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0月28日上午,借重阳节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将军路校区新办公大楼。上午一早,学院安排专车将退休老同志接到将军路校区,请他们参观学院办公大楼,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4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校车抵达学院的时候,院领导早已经在大门前等候,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老同志们缓缓走下汽车,一看到雄伟的学院大楼,老同志们发出不时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步入大厅后,老同志们被电脑主板拼成的世界地图背景墙所深深吸引,巧妙的构思,深刻的寓意,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

       随后老同志们在冯绍红书记和周建江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工之家、休息室、报告厅、研究生工作室等办公环境。之后,学院引导老教师参观了图书馆并安排专人进行讲解。老同志们看到学校、学院蓬勃发展、事业欣欣向荣,都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学院老同志一贯的关心和深情,纷纷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学院还组织了老教师的聚餐活动,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