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388作者:jx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为做好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根据教务处对转专业工作的相关安排,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领导小组

组  长:张  弓

副组长:王伟华  

成  员:张  璐    周贞琪    岳惠玲

二、2016级优秀生类转专业工作

(1)优秀生类各专业转入和转出人数

 

专 业

电子信息类

学生人数

323

转入人数

39

转出人数

39

 

(2)转入专业考核要求

相关考核工作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2016年7月修订)组织院内考核。

三、时间安排:

(1)4月15日前:成立以教学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组,按文件精神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备案,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2)4月21日前:学生个人申请及填写相应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生转专业(优秀生类)申请表》,递交学院教务老师处,逾期不予受理;

(3)4月27日前:对本院申请转出学生组织审核,按本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确定拟同意转出学生名单;

(4)5月18日前:对申请转至本院的所有志愿的学生组织考核,按本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确定拟同意转入学生名单;

(5)5月30日前:经教务处审核后发布具有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