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党委第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12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9月5日上午8:30在学院12号楼202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党委第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分组讨论会。会议围绕《第十四届党委第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和如何贯彻落实好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核心任务的思路和举措这两个议题展开讨论。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类教师代表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奇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校长代表党委做的大会报告充分展示了2011年上半年学校发展所取得得显著成绩,振奋人心。下半年工作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报告的最后更是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教育质量是高等教育永恒的主题,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核心任务。参会教师围绕这一主题从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福利待遇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