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廉政准则》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19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1年12月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本年度领导干部贯彻执行《廉政准则》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季海群、刘少斌、赵永久、张弓参加会议。副校长许希武应邀参加会议。

围绕《廉政准则》中提出的“八个禁止”、“52个不准”,以及贯彻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等主题,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自己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找了自身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党性党风等方面的问题,大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实际紧密,班子成员以坦诚务实的态度与工作作风诚恳交流思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

许希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把贯彻《廉政准则》,保持清正廉洁作为一项最基本要求做好;二是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坚持公正公平,崇尚奉献精神;三是不断提高谋划学院科学发展的能力,汇聚学院教职工力量,找准学院发展的目标和载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