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37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月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季海群、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及机关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充分感受到校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振奋人心,充分感受到学校“十一五”建设成绩显著,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寒假期间,学院许多老师放弃休息,坚持工作、出差,做科研,积极申报各类科研基金,带研究生,很充实忙碌,大家表示要制定好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会上,青年教师表达了关心科研团队建设,希望通过团队建设,形成合力。建议在工作量考核方面有更合适的环境和激励机制。同时大家认为要关心健康,坚持锻炼,希望学院积极调动老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家还就国内、国际上的热点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