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39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2年4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绍红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海群,党委组织员龚平,教工党支部李海林、周芳、丁岚,学生党总支委员徐艳惠参加会议。

冯绍红书记介绍了我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步骤和工作重点,并对调查摸底和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教工党支部班子建设、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活动经费、场所、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教工党支部党建“三个一”联系制度等内容与老师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对支部工作的特色、难点、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思路进行了梳理,为下阶段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明确了思路。

会议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明确了每年4、11月进行学生党总支预审和党委审批,学生党总支进一步完善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标准,鼓励班主任、导师在党员发展中的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