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52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2012年5月5、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教工党支部以评议会、调查问卷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党支部和学院党委开展评议,在广大党员和群众中反响热烈。自2010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学院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在教职工党员中广泛开展“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校党代会和“十二五”规划等多项讨论,进一步凝聚了教职工力量,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学院继续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大讨论暨学风建设年工作,推出教授工作日,学院公益分等多项制度,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术氛围的营造;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完善党组织制度建设,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此次评议满意率高,充分反映了党员和群众对学院党委工作的认可,在评议活动中,各党支部推荐产生了3个先进党支部和6名先进个人申报学校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