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研究生与IT“零接触”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50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为使研究生零距离接触IT企业,了解地方软件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同时为其创业、求职打造良好平台,4月25日,由辅导员谈静艳带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一行10人走访了苏州太仓软件园。
    太仓软件园作为江苏省科技厅命名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以软件开发和服务外包为重点发展业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和“江苏省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断发问。有人关心园区的软硬件设施,比如环境、政策等;有人关心校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对此,园区的工作人员均给以详细的解答,因此,大家感到收获很大。
    这是研究生与企业一次成功的零距离接触。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不仅对国际知名企业的成功之道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对明确自己将来的研究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也有所帮助,既开拓了视野,又提高了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