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期科创基金项目结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24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期科创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在将军路校区6302教室隆重举行,本次答辩邀请郭荣辉、洪峰、余汉成三位专业课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共14组团队带着他们的科创成果参加。

        本次答辩分为答辩选手陈述和评委提问,整场答辩气氛热烈,各个团队各显优势。答辩选手对他们的科创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老师们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小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本次结题答辩的项目涉及到很多方面,如《智能信号分析仪》,贴近生活实际的《基于图像处理的桥梁裂缝检测研究》,还有很热门的《液体天线设计与研究》等。观众们认真聆听,学习答辩选手们的创意和方法,对课程的知识点又有了新的理解,并激发了对科创的浓厚兴趣。

        本次结题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参与十四期项目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科创成果的机会,还在其他低年级同学的心里埋下了创新的种子,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撰稿人:王泽霖、向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