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期科创基金项目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260作者:xsgz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7年12月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期科创基金项目发布会在学院楼515报告厅成功举行。发布项目的老师、研究生代表和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科创项目的申报、立项、结题等相关流程的注意事项。紧接着是项目发布环节,李明磊老师、徐千老师、胡志忠老师以及张弓、朱岱寅等教授的研究生代表先后上台进行项目发布,颇有趣味的项目名称和内容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兴趣。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许多大一同学均表示,现在这些科创项目对他们来说还是晦涩难懂,等大二接触专业知识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报名,锻炼自己。

        此次项目发布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对于21世纪的大学生来说,只学好课本上的理论知识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学以致用,相信我们的学生会在科创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创造出自己的成果。

撰稿人:王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