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899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文:张博文、张晓媛

2018年5月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将军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黄彬、校党委委员、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潘时龙教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微波光子学实验室全体教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黄彬宣读了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校党委委员、微波光子学实验室导师潘时龙教授代表实验室全体老师讲话,他表示自己很高兴参加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仪式,代表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对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建党支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团队优势高效的凝聚力,严谨严肃开展组织生活,坚决杜绝不良风气,加强与其他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

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代表学院对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再次强调了纵向党支部的优势,并为支部成员们送上了亲切的寄语,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成为讲政治的带头人和捍卫者,促进科研和党建更好地融合。

支部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院“名企百家行”专题活动,前往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进行参观实践学习。

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是由该实验室在读的所有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一个纵向党支部,是学院探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有效贯通了了研究生各个年级党员之间的交流,使得支部更加紧密、更具活力、更便于传承,也便于党建与科研相结合、互促进。未来学院还将不断关注该支部的成长和发展,以便于更好地将其运用至研究生党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