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团学组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068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进2018级本科新生对学院的理解,培养专业兴趣。2018年10月13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组织2018级本科生参观实验室,由学院研究生负责值班并担任解说员。


此次活动开放实验室有频谱管控实验室、微波光子雷达成像实验室、微波暗室等多个实验室。开放日期间,各实验室吸引了众多大一新生前来参观,各实验室平均接待人数达300人。


这次参观过程中新生对各个实验室的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也激励着实验室内的研究生们进行激情洋溢的讲解面对同学们的讨论,他们尽可能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也鼓励同学们加入进实验室,让大学生活更加的充实富有意义。

  实验室开放日的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堂课,也是新生最有兴趣的活动之一我院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崇德爱生,业精善导”的教风,引导学生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