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和航空工业雷达所战略运营部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064作者:李茁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基层建设,2018年11月17日,航空工业雷达所战略运营部党支部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共建交流活动。参加此次共建交流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黄彬,航空工业雷达所总会计师张啸龙,战略运营部部长怀靓亮,双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

    会上聂书记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双方共建支部,整合资源,以共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国家战略发展形势下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中的作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李茁和雷达所战略运营部支部书记怀靓亮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常规和特色工作的开展以及党建工作的经验,并就如何在业务工作开展的同时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探讨怀书记就战略运营部网格化组织体系的构建和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要形成经常性党建经验的交流与学习,更好地为业务工作保驾护航。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象牙塔的眼泪”警示教育片。

雷达所战略运营党支部与南航电子系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以“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为活动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经验互学、优势互补,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业务发展得到有力推进的目的。


会前,雷达所战略运营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潘时龙教授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我校雷达成像与微波光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潘教授详细介绍了微波光子实验室的发展与最新科研成果,双方表示在微波光子雷达等领域可优势互补并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