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新教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057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18年新教工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部门工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与学院2018年新入职的13位新教工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建江主持。

 

  会上,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教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新教工介绍了学院的系所设置、科研和师资规模等情况,希望新加入的老师们能够融入团队,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共同努力,在成就个人的同时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新教工们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入校后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一些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给予了学院建设发展的一些宝贵建议。


  常务副院长周建江,党委副书记黄彬、副院长张弓、刘少斌、赵永久,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部门工会主席黎宁,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周永刚等关切地询问新教工的教学、科研、培训和生活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希望新教工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关心集体、关心学院,立足学院的发展需求来打造自身特色,获得自身的长足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讲话,他指出,新教工是学院的新鲜血液,是学院的活力和未来,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老师们在生活工作上有任何困难、对学院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学院会认真听取意见,尽力帮大家解决问题;希望新教工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理清责任,履行义务,发挥特长,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座谈会帮助新教工们全面了解了学院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为新教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规划新目标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