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校团委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77作者:李萍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11日下午,学校团委书记李君、团委副书记丁琛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党委副书记黄彬、团委书记徐艳惠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李君介绍了我校团委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团委副书记丁琛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遴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分别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组织模式、人员构成、后勤保障、评审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此项赛事的相关经验,并对学院申报的挑战杯竞赛参赛项目给予了指导意见。

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介绍了学院空中反黑智能频谱监测系统超高分辨率微波光子实时成像雷达两个项目,并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学院将积极整合资源,努力挖掘潜力,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通过学科交叉融合实现电子学科的新突破,助力学校发展“加速度

 近期,学院将根据校团委的意见和建议,抓紧落实,不断优化作品,全力备战2019挑战杯,为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