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风建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省级荣誉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25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3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省级荣誉公开答辩会在学院楼102教室举行。此次答辩评委由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

  答辩学生结合PPT从思想、学习、科创和生活四方面进行5分钟综合展示,总结大学以来取得的个人成绩,其中不乏专业学霸,在校期间平均绩点始终位列年级第一,更有已发表多篇SCI论文、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的牛人大咖。在学术、科创方面他们成绩优异,同时他们也积极投身实践,将所学转化为所长,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并在国家、省级各类竞赛中取得佳绩。

  此次答辩创新引入学生评委,通过倾听学生评委的“声音”,更加全面了解答辩学生的综合情况,真正选拔出德才兼备、踏实肯干的时代新人。后期学院还将举办素质能力悦享会,组织答辩学生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将先进事迹辐射到更广大的青年学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