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210作者:郭力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326日中午,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在1号楼4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聂东林、院党委副书记黄彬、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候选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大会,预备党员应邀列席。

  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徐艳惠同志主持。会上聂东林同志宣读《关于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委员会换届改选请示的批复》。

  黄彬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学生党总支作了务实精准抓党建谋发展,持之以恒建体系育新人的工作报告,申明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全面回顾总结学生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全面谋划下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广泛动员全体学生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大会实到正式党员176名,超过应到代表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委员会。最终徐艳惠、张晓媛、龚平、李萍、周高雨、黄彬、鲍悦、谢云、张博文当选新一届委员。

  唱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面对面——追梦人·担当》,大会在《国际歌》的雄壮旋律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投票,黄彬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徐艳惠、龚平当选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