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057作者:马丽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4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学院副院长刘伟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学院院长助理张小飞,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冰,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牛臻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夏伟杰,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教师朱钢,学院团委书记徐艳惠,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萍,以及14名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毕业生心声为主题。在一种轻松自由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就读研的两年半期间记录的点滴生活和领导展开交流,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主持此次议程,并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肯定他们的能力和对学院科研方面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内外双修,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毕业学生代表大多选择留在南京上海等知名企业和研究所,在所从事的领域内发光发热。会上他们的发言最多的是对学校的不舍和感激,同时也就学院的教育教学、课程学分设置、党员培养、学科交叉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位老师也针对此类问题的改善方案展开讨论。

  听完了优秀毕业生的建议,吴启晖院长提出,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部分问题,学院也在想方法改进,学生也应该从自身角度作出努力,比如针对大家参与学术会议较少的现状,期待学生能够更为主动。

  接着刘伟强副院长总结到学院的发展还大有空间,期待校友们提出更多的建议。并代表学院再次表达不舍之情。

  座谈会进入尾声,由副书记黄彬总结讲话,黄彬副书记再次回应了优秀毕业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大家提出的高质量问题既深刻地点出了学院有待改进的方面,也从侧面展现出了学院培育出的学生素质和水平。

  最后,聂东林书记给大家送出了寄语:期待各位毕业生能够立足高远,报效祖国,不要忘记母校一直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