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科研学术

关于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ignal,Information and Data Processing 2019会议正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106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位师生:

    由北京理工大学联合IEEE Beijing Section创办的IEEE ICSIDP 2019(信号信息数据处理国际会议)将于11月6-8日在重庆召开。大会由IEEE主席福田敏男院士、北理工校长张军院士、毛二可院士担任名誉主席,龙腾副校长担任大会主席,并邀请信息领域多位院士到会指导。该系列会议逢单数年举办,目标是成为信号处理领域的标志性国际会议。
 
    今年大会计划邀请两院院士和国际著名专家做keynote speech和tutorial,IEEE fellow、杰青/长江做分会invited talk。预计设置48个oral session,3个Poster session,1个企业新产品介绍session以及专门的展会会场。会议收录的论文,将在会后送IEEE Xplore和EI Compendex检索。

   

    欢迎各位师生积极投稿(征文通知详见附件)。

    会议网址为:www.icsidp.org

    会议投稿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附件:2019 IEEE ICSIDP-CFP征文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