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笃信好学,明理精工”梦想公开课暨素质能力悦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72作者:郭力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421日下午1615,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笃信好学,明理精工”梦想公开课暨素质能力悦享会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黄彬、团委书记徐艳惠、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大一年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围绕“笃信好学,学习路上敢于有梦”“明理精工,科研路上勇于追梦”“慧通时空,博世路上勤于圆梦” “经纬天地,前行路上共同筑梦” 四个篇章举行。

  在第一篇章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思晗和年度特别嘉奖求是奖获得者汤晓虎作为访谈嘉宾,向同学们传递了正确的学习态度和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努力学习注入新的力量源泉。

  第二篇章,校长特别嘉奖精英奖获得者张浩和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范琳琳通过对话形式,回望青春,畅谈理想并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科创经历,鼓励同学们在科研路上追梦。

  第三篇章里,年度特别嘉奖博世奖获得者祖思洁和年度特别嘉奖担当奖获得者张嘉伟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博览世界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博世道路和精彩无限的学生工作道路,迎来阵阵掌声。

  第四篇章里,来自标兵班级0416201班的诗朗诵《追求卓越,臻于至善》和来自标兵宿舍博12-301-02的情景剧《一路成长,一路花开》让我们感受到了氛围对人的重要以及班级、寝室内部的凝聚力的温暖、动人之处。

  学生代表分享过后,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做总结发言表示欣慰、欣喜之情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珍惜韶华,勇于追梦,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最后伴着十佳歌手《推开世界的门》优美的歌声,本次悦享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