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图片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48作者:龚平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年5月2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黄彬,学院组织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一行7人赴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调研。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由余,产业发展部综合处副处长,党支部委员李虹,市场处副处长唐佳俊,高分南京应用中心常务副主任彭向阳等7人出席调研活动。

聂东林一行首先参观了高分南京应用中心和空管展厅,听取了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和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科研产品和市场应用。

调研会上,聂东林书记表示,开展党支部共建,是继学院与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高分南京数据应用中心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合作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有意义的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学院能够借鉴学习企业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能够利用企业资源,提升学生专业教育实效;能够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

张由余主任赞同聂东林的意见,他希望通过共建,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了解,进一步提高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他对双方共建提出了“四个一”要求,即确定一个主题、开展一次互访活动,共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解决一个实际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共建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在此次调研成果基础上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