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航空工业无线电子研究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58作者:梅旭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64日上午,航空工业无线电子研究所电子部部长崔亮、所副总工程师吴伯春、副部长熊能、技术中心主任迟鹏程、人力资源经理丁海霞、图形图像专业带头人廖科一行来到南航电子信息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我院副院长雷磊、院长助理洪峰,李茁、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刘冰、牛臻弋等老师热情接待了上电所一行,双方共同研讨了南航-上电所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推进的计划。

会议开始,上电所领导在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充分了解了学生对就业、实习实践的需求并且双方互相交换了问题进行了热烈沟通,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上电所领导进行了细心回答,并且表示热烈欢迎南航优秀学子前往上电所工作。随后双方领导共同探讨了优秀人才培养与推荐。

在经过片刻休息后,雷磊教授首先汇报了学校关于项目式科创课题实施相关政策、流程并表示南航已有校企合作的优秀示范、并且取得了良好成效,上电所领导对学院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的工作思路表示了充分肯定。双方积极交流了校企合作其他事项需求及设想,并对其他双方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