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197作者:张珉,李萍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61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将军路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导师吴启晖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党委组织员龚平老师、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教师代表黄洋老师、李建峰老师、晋本周老师、戚楠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萍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黄彬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批复》,指出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是学院第二个设立在课题组的学生支部,肩负着为以后更多的纵向党支部树立优秀的榜样的使命。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导师吴启晖院长讲话表示,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是学院对实验室近年来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吴启晖院长代表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对学院党委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建立纵向党支部的出发点和优势所在。此外,吴院长还就可能存在的现实问题指出,一定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研究生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要求的进行科研工作。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老师代表学院对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再次强调了纵向党支部的优势,同时也对吴启晖院长提出的指示表示了肯定,他还强调了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为支部成员们送上了亲切的寄语,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成为讲政治的带头人和捍卫者,促进科研和党建更好地融合。

  最后,支部成立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随后通过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决定由博士研究生张珉担任支部第一任书记,博士研究生陈佳馨、沈锋、硕士生何浪、林新平分别担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此次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顺利成立,是学院在研究生纵向党支部建设探索上迈出的更加坚实的一步,未来学院还将不断关注支部的成长和发展,以便于更好地将其运用至研究生党建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