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团学组织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625作者:李雨萌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614日晚上七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楼515报告厅举办梦想公开课暨学院2019年团学组织聘任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大一年级辅导员郭力榕和10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五大组织学生代表表演。科协同学带来的舞蹈《爸爸没咋》将热情点燃全场,新闻中心的同学们用歌曲串烧《离别这件小事》缓缓叙述了对新闻中心的爱与不舍,青协同学用合唱《梦想天空分外蓝》展示了他们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的初心不改,团委学生代表则为我们带来了原创作品《(南航版)身边远方的你》,最后,学生会带来了深情的诗朗诵《胡杨礼赞》。

接下来,上一届学生组织主席主席团依次上台与在座的学生干部们进行学生工作交流经验享。团委常务副书记刘奕,学生会主席阮西玥,科协主席孙珊,青协主席孙露,新闻中心主任黄敏艳先后上台表达了他们加入四院团学组织这三年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也对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提出了新的希望。

接下来就是令人期待的聘任仪式。前任主席团们为各位新任部长颁发聘书,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大一年级辅导员郭力榕老师为新任常委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之后,由院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上台致辞。徐老师既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组织工作的肯定,同时以“团结”、“进取”、“责任”三个关键词寄语新一届学生组织,表达了对四院团学组织的期望。

最后,大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温馨的时刻,留下了新一届学生组织大家庭的第一张合影,相信每一位信息才子在四院团学中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让电子团学大家庭成为更好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