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实践答辩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641作者:顾若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920日晚7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实践答辩分享会于学院楼20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徐艳惠老师、辅导员郭力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审。共20支优秀的暑期实践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分享。


    本次分享会采用3分钟成果介绍+2分钟评委提问点评相结合的方式。
   
参与活动的团队既有学院的长期立项,又有刚刚成立的新生力量。各团队代表分别从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感悟等多方面详细地展示了自己所在的社会实践项目。

   实践的主题丰富多样,如 红色专题类的逐梦长征路重庆谈判——话剧等实践团队;专业实践类的 强国电子梦我与南航的往日时光等团队;志愿服务类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春蕾向阳开关爱城市蒲公英等团队,用行动谱写下了奉献与爱心的动人篇章;民情风俗类的“传承非遗文化,守望曲靖土陶”,调研走访类的中露歌等团队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团队的交流分享的形式也别具匠心,筑梦黔行团队以朗诵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成果,别出心裁,生动温暖,娓娓道来。



    评委老师们从项目的立意、特色、成果展现形式等角度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在提问中给各个团队项目提出了合理而有效的建议,同时鼓励大家多与优秀的团队沟通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点。


9支优秀实践团队,他们将会在暑期实践悦享会上展露风采,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