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就业办开展第二十三期“名企百家行”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98作者:梅旭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1910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就业办开展了第二十三期“名企百家行”——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走访活动,我校6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走访。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极物、苏宁小店等业态;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位居中国B2C市场前三。

    交流伊势,企业接待人员首先通过一则企业宣传短片带领大家了解苏宁的创业历史及企业文化,随后苏宁易购零售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岩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面向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苏宁的发展成绩及校招1200工程。

    南航9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总裁助理李琪则以大学哥的身份,用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苏宁1200工程学员的发展路径,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们继续发扬南航三实一新精神,通过拼搏与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交流座谈结束后,接待人员带领我校师生进入企业数字化展厅,进一步了解苏宁以零售商业为核心建立的多产业生态发展成果,以及在零售业态创新与全渠道场景互联中取得的巨大优势和近年来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的喜人成绩。随后接待人员又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苏宁总部各类新业态门店,体验苏宁Hygge店无感支付的新型购物方式。同学们通过企业交流与黑科技体验,深入感知到互联网+大环境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性。

    “名企百家行”企业走访活动是学院“E·PLUS生涯规划指导计划”项目重要平台,是学院立足国防企业和电子信息行业市场,主动开拓多行业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的常态化品牌活动,目前已开展二十三期,累计带领1000余名学生走出校门,主动探索职业兴趣,走进企业,深入认知行业发展及企业需求,切实为学生系好学职对接的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