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用电巡查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11作者:席维唯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保障学院用电安全,消除火灾隐患,结合2019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进行,2019124日上午,聂东林书记带领科研口成员,对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进行了用电安全排查指导工作。

此次安全用电巡查整体情况良好,没有私接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也不存在使用电热座垫、电热宝、电暖风等违规电器的情况。老师、同学们积极配合这次检查,同时对用电安全引起了重视。

    聂书记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一人违规,危害众人。近期社会上各类火灾事故已向我们敲响了警钟。希望老师、同学们高度重视,相互提醒监督。

实验室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用电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此次巡查增强了师生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环境,强化师生“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责任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