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772作者:龚平,供图: 季娟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20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成员、学院组织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黄正宇、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迪、机关党支部书记季娟分别做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分别从党支部作用发挥,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

        党委书记聂东林对党支部工作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能够依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努力把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好,党员的理想信念得到增强,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得到落实,支部作用充分发挥。他还对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进一步发挥好支委会作用。

        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做了点评,他肯定了3个党支部在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守底线方面做得很到位,指出今后要在谋突破上多研究,同时要将学院中心工作任务落实到支部,加大支部考核的指向性。

        最后,与会代表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