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591作者:梅旭鹏、杜锦鹤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提质增效”达标考核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18日上午于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黄彬及专职组织员出席,到场的还有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与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

学院目前共计有17个基层学生党支部,全部参加了此次述职会,其中有11个党支部的书记符合现场述职要求,进行了现场述职。


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党支部八条基本任务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述职。


支部书记完成述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和副书记黄彬首先肯定了各个党支部书记这一年来的工作,针对支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黄彬表示,做好支部建设就是落实好“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的内容;并强调到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就是模范中的模范,对这份一定要工作心存敬畏,支部书记做的怎么样可能就会影响我们中国将来发展的怎么样,大家要有敬畏之心。


聂东林指出学生党员们应谨记主题教育,不要犯常识性错误。围绕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的性质以及党支部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并且寄语各位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也要坚持初心、扎实推进支部工作,努力做到师生齐心共同促进学院进步。

最后,与会代表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