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人才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587作者:季娟 供图:陈未央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科人才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院长助理张小飞,系主任刘冰、夏伟杰,院党政办主任季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启晖主持。

        会议讨论部署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的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梳理了数据填报与自查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逐一部署了解决落实方案。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无论是国家级人才的成功获评或引进,还是教授与副教授队伍规模,都得到质的提升;围绕2020年度人才引聘工作与师资队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再接再厉,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人才队伍基石。会议聚焦新一轮学科评估目前的准备工作展开讨论,张小飞指出在标志性科研成果、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及专利转化等方面还可以进一步推进。两位系主任交流了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评估和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解决问题的思路,他们积极表态将从全局出发,全力以赴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吴启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疫情防控不能出现任何懈怠的同时,要积极为疫情过后所面临的学科评估这一重点任务做充分准备,迎接新年度第二次大考;要把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与学科评估紧密结合起来,把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作为学科评估的前哨,力争优秀;希望大家在特殊时期,懂得“道阻且长、行则必至”,加快线上线下互动的工作方式创新,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人才队伍的“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