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讨论贯彻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550作者:龚平 供图: 季娟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设立209会议室分会场,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会,校党委委员周建江、高层次人才代表朱岱寅老师在线收看了会议实况。根据学校安排,会后学院组织了讨论,进一步学习贯彻2020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由聂东林书记主持,校长助理,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及全体参会人员参加讨论会。

        讨论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会议简洁高效务实,以这样的方式组织召开会议,既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要,也是部署开展做好学校工作的举措,体现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精神。聂校长的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并把2020年确定为“治理能力提升年”,大家一致认为以治理能力提升为突破口,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响应,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在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时,大家聚焦当前抗击新冠疫情斗争,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学院各党支部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突出,以系、支部为单位开展群防群控,以实际行动有力地保障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与会代表对干部会上郑书记的讲话反响热烈,备受鼓舞。一致认为郑书记的讲话对学校发展的分析清晰透彻,详细列出了今年学校在6个方面的改革和治理内容。联系结合到学院自身工作,学院在2019年取得显著进步,不少工作取得突破性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2020年的任务更加艰巨,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立起一流意识、忧患意识、治理能力提升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机遇和挑战,开创新的亮点,争取新的突破,实现学院发展更高层次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