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我院参与策划的“物联网与6G”专题在《物联网学报》出版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766作者:翟会 供图:翟会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物联网学报》2020年“物联网与6G”专题新鲜出炉,该专题是在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和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的指导下,我院吴启晖教授策划,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学院Tony. Q. S. Quek教授、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承祥教授和金石教授、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张朝阳教授、挪威奥斯陆大学张彦教授、北京大学信息与通信研究所宋令阳教授等多位本学报编委共同参与完成的。14篇文章由东南大学尤肖虎教授、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联合署名的特邀论文,及国内外通信领域十余位知名专家的邀稿论文构成,是国内关于物联网与6G的学术前沿专题。

        “物联网与6G”专题链接:https://bjxintong.yunzhan365.com/books/lcyz/mobile/index.html

       《物联网学报》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的中文学术期刊,办刊宗旨是“服务科学发展,传播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培养科技人才”。办刊方针和业务范围为:刊载物联网及相关交叉学科研究领域具有创新性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研究热点及基础与应用研究成果的学术论文,充分展示我国研究成果,反映我国的前沿研究水平,为我国正在迅速发展的物联网科技创新与产业服务提供学术支持,促进我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