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087作者:郭力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424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专业分流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雷磊、各专业学科负责老师胡志忠、毕辉、李茁、陈鑫、教学秘书张璐、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郭力榕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雷磊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雷磊就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背景及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他提出,学院各专业各具特色,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就业形势等方面不存在显著差异,都有着良好的专业发展前景,建议学生依据自身兴趣爱好,充分了解专业,与家长进行沟通后进行合理选择。

随后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胡志忠老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微波毫米波系统与器件技术)学科负责人李茁老师、信息工程学科负责人毕辉老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陈鑫老师分别对各专业做了特色介绍,包括专业结构、培养方案、主干课程、研究方向、毕业去向、师资等各类资源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兴趣,理性思考,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四个专业的情况,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迷茫无措与盲目跟风心理,为接下来的分流工作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