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学院新闻

钦旅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87作者:李宇飞、徐艳惠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629日下午,浙江钦旅股份有限公司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钦旅股份有限公司张俊总经理一行5人应邀来访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蕾、团委书记徐艳惠和部分研究生、博士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动,加强更多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从而打造校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协同育人的新局面。


首先,雷蕾副书记对钦旅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发展、研究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俊总经理介绍了钦旅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他以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酒店管理中的运用为切入点,展望了高新技术在酒店行业的运用前景,并表达出希望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

学生代表刘东、王立晗分别介绍了学院无人机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和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如何具体落实产学合作展开讨论,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技术与产业优势,不断推进优秀科研项目落地应用,探索电子信息技术在衣食住行等民用领域的新应用。


会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微波光子学重点实验室。李思敏老师和学生代表介绍了先进的实验平台和前沿科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持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开展更加多元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