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与爱邦电磁签订校外实习合作协议并成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292作者:牛臻弋、周贞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20114日,学院院长助理牛臻弋代表学院,赴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爱邦电磁”),与范晓宇总经理就学生校外实习合作和科研合作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协商,双方在本科生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企业实习实践的内容和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并面向我校航空、民航、电气等相关专业接收实习生,拓宽了校企合作育人覆盖面。双方还进行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揭牌,正式确定爱邦电磁与我校的联合育人工作,并将进行长期共赢的合作。

此前,基于我院与爱邦电磁签订的校外实习合作协议,在今年暑假期间爱邦电磁与我院合作开展学生线上实习,西安爱邦副总经理熊秀总工程师为我院师生开展了飞机雷电危害、防护及试验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学生广泛好评。


    公司简介: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成立,坐落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内领先的雷电与强电磁环境防护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雷电与强电磁环境防护技术研究、产品设计和试验鉴定,服务于航空、航天、舰船、电子、兵器、风电、轨道交通等军民领域。公司通过了GJB9001C-2017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爱邦电磁雷电与电磁环境实验室,获得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DNV·GL认可、鉴衡认证以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