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中兴通讯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35作者:周贞琪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19日,我院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进行协商洽谈。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张小飞教授、院长助理牛臻弋老师、学院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邱旦峰老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学院知识服务总监吴晓庆。

张小飞教授就我院与中兴通讯多年来在学生实习实践、企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回顾,对双方的协同育人合作效果给予了肯定。

随后双方结合新基建时代的国家发展战略要求、“新工科”、“卓越计划2.0”人才培养理念,对已合作开展的学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岗位实习、项目式实习、企业课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并讨论了实习和企业课程内容修订的思路,使校企合作育人更加符合国家发展、行业特色、学生成长、企业用人的需要。

最后,双方就江苏省产业学院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为拓宽双方在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的合作形式打下了基础,并将把深层次的校企育人工作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