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640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3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由徐州工程学院鲍蓉教授担任组长,东南大学戚晨皓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王永进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田勇教授参与评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小飞教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执行负责人胡志忠副教授、信息工程专业执行负责人周博教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鑫副教授等参与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小飞主持。

会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执行负责人胡志忠、信息工程专业执行负责人周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鑫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核心课、教学计划表四方面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各专业2022级、2023级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培养方案修订变化、各类课程占比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专业培养方案汇报情况,经质询讨论,形成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各专业培养目标表述清晰准确、体现了专业特色和优势,毕业要求能够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课程设置合理科学,建议与时俱进更新课程教学内容,做好持续改进工作。

本次会议为后续的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结合社会需求和办学特色,秉承“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设计培养方案,扎实推进高水平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体系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