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研究生  教学通知

关于组织201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191作者:admin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各位导师及硕士研究生: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的实施办法》(校研字(2007)30号),研究生院对201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组织对201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进行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工作。

2、考核的要求、内容、办法、成绩的评定与处理、组织与管理等具体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的实施办法》。

3、资格考核通过的201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将于2012年4月(第四学期)转入博士生阶段。

具体安排如下:

2011年10月11日之前,学院接受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申请(交至12-428)。

2011年11月15日之前,学院组织进行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并将以下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处:

(1)2010级《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审批表》、附件材料:

①考生口试原始记录及其整理材料;

②考生笔试试卷与答案;

③专题报告。

(2)申请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及导师、学院审批意见;

(3)因病、因故无法按时参加考核、无故不参加资格考核而取消转博资格的名单。

附件1: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的实施办法

附件2:硕博连读研究生转入博士生资格考核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