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友专栏  院友风采

张建国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994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官网责任编辑:
张建国
男,1986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工程系。现任江苏航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先后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教务处、科技产业处任职。1995年,下海创办南京航泰实业有限公司,1999年创办南京航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并在2003年更名为江苏航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开发的银行自动回单机,获得国家科技部“2000年度国家创新基金项目” 和“200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荣誉。2005年,张建国投资700万元与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安徽省信息产业厅、安徽省工商局等六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CA公司)。航泰的“营业厅综合管理系统”获2009年度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60万奖励以及2008年江苏省中小企业专项引导资金25万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