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同意成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请示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26作者:dwzy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中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总支委员会:

你们《关于成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的请示》收悉,经学院党委会研究:

同意成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同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希望你们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党支部选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研究生学习、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将基层党建工作与高水平人才培养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复。 

     

 

                       中共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一八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