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卓越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332作者:邓宇航 胡思颖 李姝萱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20209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在学院515报告厅顺利举行。典礼由院长助理洪峰主持,出席嘉宾有:教务处副处长朱建军、南京霖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亮、学院副院长雷磊、教务处实践科薛涵、学院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邱旦峰、系主任、卓越班班主任、本科生教学秘书、2019级辅导员、优秀学长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卓越班新生。

 


典礼开始,雷磊院长首先向进入卓越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接着为同学们深度讲解了新工科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全面发展,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



典礼第二项,雷磊院长为李茁老师、毕辉老师颁发卓越班班主任聘书,朱建军老师为杨亮先生颁发行业导师聘书。



接着,杨亮向卓越班的同学表达了殷切期望。杨先生指出,卓越班的同学有更多的企业实践机会,了解他们的技术要求和管理经验,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大有帮助。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卓越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牛臻弋和信息工程系主任夏伟杰分别从两个专业的研究方向、学习课程、专项训练、企业实习、岗位实习和企业课程等方面做出讲解。夏老师勉励同学们:“对卓越的理解,是别人能做出来的,我们要做的更好,别人做不出的,我们要能做的出来。”



同时,本次开班仪式也有两位优秀的卓越班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他们讲到,卓越班的学习氛围很浓厚,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所有同学都应当抱着研究的态度去学习,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我。



开班仪式的最后,进行了卓越班的授旗仪式,到场的嘉宾和老师们与卓越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希望卓越班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卓越的工程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