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及年度嘉奖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913作者:赵卓玥、梅旭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012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2020学年本科生及年度嘉奖答辩评审会,出席的评审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唐志文、学院团委书记徐艳惠、2019级班主任孔祥鲲、2018级班主任葛芬老师、郭荣辉、2017级班主任李明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同时到场的还有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


本次答辩评审会由2020级辅导员梅旭鹏主持,大会的流程分为候选人答辩环节以及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环节。答辩环节中,每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的答辩。候选同学们围绕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生活服务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以优异综合实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身边的榜样就是我们前行的力量。随后,评委老师对答辩的同学所陈述的内容进行更深一步的提问与了解。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不仅使得候选同学们公平公正的展现了个人风采,展示了学院对于评优评奖工作的重视,也让2020级的新生了解到了自己的前行榜样。在其后的2020级新生干部会议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地参与到科研项目、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来,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