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副校长许希武与0418201班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158作者:王超、郭力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1日,我院召开“院校携手,共育新人”师生交流会,副校长许希武与0418201班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副书记雷蕾等参加座谈。


雷蕾介绍了我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有关情况。副班长钟杭同学围绕学习、科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围绕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需求,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希武对此一一回应,并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工作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专业认知、职业选择、习惯培养等方面的指导,勉励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柴新越同学表示:“这次交流会受益匪浅,既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也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思想境界,期待在下一次活动中能与老师们有更加丰富的交流,取得更大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