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人” 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719作者:付北京 梅旭鹏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12月16日中午,校长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党委副书记雷蕾、团委书记徐艳惠、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付北京前往学生宿舍慰问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冬日的一份温暖,祝福同学们考研成功上岸


    

    吴启晖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公寓,走进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备考情况,全面收集了同学们的考研需求。同学们积极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考研的准备情况。聂东林也表示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有需要,都可以向学院提出来,学院会想办法帮大家解决困难。

    学院为215位考研学子都准备了“加油大礼包”,包括考场上需要的文具、补充能量的士力架和旺仔牛奶以及一片暖贴,希望他们能保持充沛精力,以乐观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最特别的是,每一位考研学子都收到了由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们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手写明信片,上面都是送给每位学子专属祝福语。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吴启晖将自己曾经前往深圳鹏城实验室的经历分享给考研同学,祝福同学们能够借着考研的风,勇敢翱翔同时也谈到了考研扩招的大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并且告诉学生无论结果如何,学院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慰问过程中,几位老师亲自将“加油大礼包”送到学生手中,并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最后冲刺阶段!考研学子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带着这份温暖和祝福沉着应考,交上最满意和无悔的答卷。

 

    本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先后开展多场考研经验讲座、备考咨询会、考研送温暖活动等活动,并且在疫情期间为督促学生学习,开展专属考研线上自习室。同学们也表达了感谢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他们定会斗志昂扬,发挥出最佳水平来回报老师的关心和学院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