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党政公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公布天目湖校区 工作人员招聘考核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268作者: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各位应聘人员:

为做好我单位天目湖校区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招聘管理办法,现将本单位考核办法通知如下。

应聘人员投递简历后,我单位将根据学校招聘通知上公布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于资格初审通过的,将通知相关人员按以下方式参加我单位考核。

    一、考核方式:具体考核方式包含心理测试、笔试、小组面试。考核的时间和地点在网站: http://ceie.nuaa.edu.cn/                公布,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二、考核办法

1.心理测试:主要以答题的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和素质能力,心理测试为考察项,不计入总成绩。初审通过人员登陆http://pt.nuaa.edu.cn,参加心理测试。

2.笔试:笔试内容结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知识和技能,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总分100分。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_2个工作日内在网站:http://ceie.nuaa.edu.cn/公布。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51:6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加小组面试人选。

  3.小组面试: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沟通交流能力、综合素质等,总分100分,面试成绩1个工作日内在网站http://ceie.nuaa.edu.cn/公布。

  4.总成绩: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40%+小组面试成绩×60%,总成绩70分为合格。笔试成绩、小组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综合考虑心理测试结果,在总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排名,按1:2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加学校综合面试人选。参加学校综合面试人选的笔试、小组面试以及总成绩将在小组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网站:http://ceie.nuaa.edu.cn/_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