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升学动员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360作者:郭力榕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6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升学动员指导会在学院515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潘时龙、刘伟强,系副主任葛芬、朱秋明,教学办主任陈未央及辅导员郭力榕参加此次活动,与2022届学生共话本科生升学与发展。

首先,刘伟强围绕学院总体概况、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院人才培养成果、学院2022年推免生招生政策四个方面介绍学院研究生培养概况。


随后,葛芬、朱秋明分别代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通信与信息工程系介绍学院系部内导师和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及主要科研成果,鼓励2022届本科生报考我校研究生。

最后,潘时龙针对同学们在升学选择过程中的困惑进行详细解答,从读研与读博的区别、学校的比较、研究方向的选择三个方面与2022届本科生深入探讨,指导学生从自身出发,结合学科发展前景、导师选择等方面,选择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的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继续深造,努力成为高层级、高学历的知识型人才。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生升学,开展了E慧升学系列活动,为学生升学提供全面地指导与支持。本次活动旨在鼓励2022届学生积极升学,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与科研情况,引导学生科学地选择升学学校与专业,后续还将开展学院实验室开放日等系列活动。